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WTF!!!!o0o

最近很懒惰写

我只是想说一些东西
或许是错
但是....


还是选者说

你们说爱情是伤害
你们说爱情很痛苦
有些就说是自己点头答应先得
要不然就是把一切责任推在爱情上
你们甜蜜的的时候
有怪过爱情吗??
你们只会说!!!!!!
等到那个[男/女]的伤害你们
你们就说爱情真令人受伤


那你们尽然那么会想
那什么要把爱情看得那么重要!!
我们才几岁
十几岁会想点就叫做成熟吗??
如果是这么想就很幼稚
我们都不懂什么叫爱情
爱情什么意思
为什么会有爱情
我们大家都搞不清楚
不是吗

为了我们所谓的爱情就伤害身体
想自杀
你们几岁
有资格选择死吗

做人现实点
真得有那么多童话吗???
天真!!

**************************************

到下来时说我的父母
我恨爱你们
不是很
是恨
我又爱又恨你们
因为你们得不信任
我讨厌你们
因为你们的爱我爱你们
我不是来只一个很幸福很有钱的家庭
我只是来只普通的家庭
别人拥有的东西在我小时候是很少拥有的
因为经济不好
所以不可以乱花钱
我哥哥他们都不会想
你们会想的话
就不会骂我
你们每次很会讲我
你们讲了我之后你们有回去想下你们自己吗
你们是我家人没错
但是没有感情的家人才对吧
我没有说错
但也没有说对
在家里面我最讨厌回家
离你们的距离也是最远的
从小我很喜欢利用你们
从我和你们吵架过后
我对自己说过
我不会当你们是家人
现在我没有回家
也没有回去用到你们的一毛钱
你们还要说我
这些叫什么家人

你们只会想你们自己是哥哥就大完
我现在会认为钱是万能的
亲情对我来说最不重要

这是我的想法
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同意
也没有人可以阻止我这样想

2 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有时候父母不一定对
我们也不一定要听

美子支持你!!
因为这是你的决定~

juz follow your feeling..
路是自己选的,为什么会选择这条路?
因为你觉得对嘛..对不对?
别后悔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后悔了
也不能怨谁..因为路是你选的..

感情方面..
哈哈~
美子也好不到哪里去 ^^"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所以..

Good Luck Girl~
Juz Try Ur Best~
Dun Make U Too Hard..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