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sunway


今天去sunway
很搞笑
去之前我和我男友的弟弟
在房间化妆
一个小时咯
好好笑
我们弄好就出门咯
去载阿国
然后兴刚好写信给我
我们就问他要不要去咯
他说好啊
我们就等他咯
等到他来后我们就去
l.garden吃东西
吃完就出发了
我们很快就到了
然后走街
刚好今天又有model show
我们就看咯
好美哦
真的美
走走下他们说去玩射击
我和兴不玩
就拍他们咯
然后我们又拍
哈哈







他不要理我
只是按电话
哈哈哈哈哈








然后吃东西哦
我男友弟弟和国去买
我和兴就在那里等
看到一个洋人
他和我们打招呼
我们也是
洋人很friendly的
哈哈






吃完就回



回家的时候
走错路
可怜
.......
......
.....
...
不过也回到家咯


今天不好的事情是
昨天我男友买新电话
我用不到一天
就给我弄凸进去了
ha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