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要恋爱还是要自由

现在是临晨1.52am
我在想回以前的东西
想回以前和你怎样认识
怎样在一起
有伤心的
也有开心的



21.6是我和你认识的日子
我们认识一年了
那一天我是去朋友的生日才和你认识的
那是你和我不熟
我坐你的车去
你很多话讲
一直说废话
那时候我还没有喜欢你
因为刚失恋不久而已
我很记得
那天出去真的很开心
因为忘记了林迪威这个人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真的
所以那天过后我每次都会出来和你们喝茶聊天
有一次你还记得吗
我们在妈妈当喝茶
你拿电话拍我和浩男
因为那时候你们都说我和他在一起
他很好人
因为我失恋他们载我去云顶兜风
也很安慰我
记得吗
然后喝到一半
我表姐男友就要我回家了
那时候我住我干妈家
所以一定要早回
回到家你们打来
说把我照片放去astro
我觉得你很无聊
就叫你高脚七
因为你真的很高
哈哈
那次之后
就由你电话号码了
可是没有联络你
hehe
有一次我要回家
我叫yongkai载我回
他答应我
可是你也来了
我吓到
怎么是你
你很烦
我们还无聊到说去搭ktm
很好笑咯
然后玩到晚上
晚上才刺激
因为我人生第一次那么偷偷摸摸去clubbing
我们全部做了一场戏
就是不要给我表姐男友知道
哈哈哈哈
我很记得
那天玩到半夜四点多
回到家就直接做工了
很累
累倒不懂怎样说
可是很开心
过后就出道更厉害
每天你都来载我
你人很好
你很疼我
我要去哪里你都会带我去
我们还一起去pasta玩
你不会忘的
我们玩alipapa
很恐怖
我和yongkai一直喊
你却没有反应
哈哈

对了
有一次你发我脾气
我也不知道做么你会生气
你打给我
你和我开玩笑说我很烦
那时候我和你说了
不要说我烦
我会盖电话的
你不信
我就盖了
你在打来我也不接
你这样就生气了
大家都问我们做么了
我们脸黑黑
过了一个星期
只是我们在青屋楼上
你就告诉我原因
我也和你说我不喜欢别人说我烦
我们这样就好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人看到我们还以为我们是情侣
你很关心我
有一天我和kevin他们去吃东西
我有问你要不要去
你说不要
我就说我走了
我在那里吃了很多东西
回到去还饱到呕
你那时没有理我
可是回到家你写一封wisher给我
我就回你
你就打来了
关心我
那一刻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想你也是吧



你也很疼我
没有错
我们慢慢的就有感情了
怎样在一起

就是去clubbing的时候我们说出来了
我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说是
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那天是8.17
我很记得
然后到明天了
你问我还记得昨天说过什么吗
我说不记得啊
你说huh
你就问我想怎样
我就说在一起咯
你就说嗯

就这样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我们在一起第一个星期就吵大架了
还说分手
虽然好回
但是也有吵
久而久之
就没有是那么吵了
我记得有一次在你家吵架
我顶不顺你了
就不要和你吵
你就说很多东西
我就哭了
那次你没有说什么
你说了一句很令我惊讶
就是说对不起
我的心更痛
就哭得更厉害
你抱着我说是你的错
我就没有哭了



有一件事情更伤就是
那天的我非常伤心。。

因为亲眼看见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子拥抱。。
那种感觉好痛。。
他和我说过他不会和别的女子万得太过分。。
那天他令到我非常对他失望和感到没有信任。。
我看到的时候当作没有看到。。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和他这些来吵架。。
那天刚好是我朋友生日。。
我们去kepong@pub帮他们庆祝。。
去到的时候都差不多十二点咯。。
到了那边。。
我们就找地方喝茶。。
顺便等另外一些朋友来。。
喝到一半另外一些朋友就来了。。
我们喝完就走了。。
就进去咯。
里面闷到~
唉~~~又没有的跳舞。。
心情已经不好了得。。
因为我男友对我很冷淡。。
刚好要找地方做时。。
回头望我男友在那里的时候。。
就给我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心淡了。。
我就当作看不到吧。。
惟有的就是扮没有事情。。
不然我怕他认为我小气。。
他看到就叫我坐着。。
我就坐咯。。
他就和他的朋友喝酒咯。。
我原本没有喝的。。
因为我不敢喝。。
可是我想麻醉自己。。
就喝了几杯。。
很快就醉了。。
因为酒量不好所以就很快醉了。。
真差~
可是我还有点清醒的。。
直到自己要醉了。。
也有控制咯。。
可是最后我还是照喝多多。。
我一直逼寿星公和我喝多多。。
那个寿星公好串哦。。
他和我说我一直对他喝。。
他不会喝的。。
因为有人会撑他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人帮我顶他的。。
就是我男友弟弟。。
兮兮兮兮兮~
我和我男友弟弟一组。。
他就和朋友一组咯。。
好好笑咯。。
那天差不多全部都醉了。。
我朋友他们不给我喝了得。。
可是我真很想喝~所以没有停止~
喝到过分的时候他们就把全部有酒的杯拿走~
不给我喝了~
那时我才停止~
我就开始和我朋友玩得更癫了~
一起唱歌吸烟~
超high的~
全场最癫的只有我们这班~
闭到~~~
可是好好玩啦~
伤心的一天过了~
现在我应该别想太多。。
相信他是最好的~
因为他也有尊重我~
和我说他和别的女子抱抱~
我就原谅他了~
我和他说我没有看到他和别的女子抱抱~
因为和他说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所以我选择不说哦~
避免吵架~~
我真得很爱你的~
你知道吗??
你却和我说你不知道~
还说认为我不喜欢你~不在乎你~根本没有把你看的有存在~
你錯了~
我很在乎你的~
我也很愛你的~
你在我心目中已經有地位了~
知道嗎~你卻說不覺得..
我聽了很傷心..
因為你不信我...
我們有一次吵的很厲害..
你和我分..
我說不要..因為我喜歡你..
你對我說現在不時說喜歡不喜歡的問題..
是兩個人不合的問題..
你說我們每天都吵架..和我再一起很辛苦..
你動我聽了後有多麼的心痛嗎?
现在我们也忘记以前的伤心
现在是很好
但是我觉得我不配你
因为我心还会想别人
对不起
我不能破坏你的美好未来
不对么
我是很爱你
可是我们没有结果
我是在浪费你的时间
这句话很对
我十七岁
你二十五岁
我告诉过我朋友我不想浪费十七岁在你身上





对不起


决定是怎样
我不知道
我可能会放弃你




还有很多我不要写
因为我和你的回忆是我们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