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我能改变自己吗
以前我的头发是长的
以前我是不抽烟的



现在我努力着流长我的头发
我好想变回以前那样
无忧无虑
虽然现在也是
你们明白每天在家的感受吗
不要和我说
[为什么你不找工]
我很想
我很想找自己喜欢的
希望能找到


*****************************


最近和男友闹得很僵
有时候我会觉得别的男生比他好
我不会再答应他任何东西
而且我们的年龄很大问题
虽然说现在没有介意年龄
但我想告诉你
我是个很现实的女生
我不是要那些童话般的恋情
你样子很成熟没有错
但你脑袋很幼稚


我并不是那么的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分了
不要怪我
因为我就是那么现实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子

1 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我还是希望男友可以成熟点..
因为男友很梦幻,单纯,幼稚又不现实的话..

这恋情很甜蜜但会很辛苦..
没将来的感觉..

相反地..
女生梦幻不成熟没关系..
但会被骗得团团转 = =
我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救不了他了..
希望他早点清醒..
U_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