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好久没有上来了
有点生蜘蛛网的感觉
哈哈
最近比较忙
所以不得空写
*******************************


前几天我都一直和evon出
因为他爸妈飞去德国玩了
不然平时都不必要希望可以见到她
因为他家教很严
所以不是次次都出的
那几天她出道十二点多
两点会都有
哈哈
不过是我
我也会这样的

尽量出嘛

evon....希望你还可以在出来陪我们玩...


***************************************

21.6
今天是升的生日
玩的蛮颠的
我也不知道要些什么
就viko喝酒喝醉了
他是伤心所以才.....%^&***&%$


过后没有什么感想

×××××××××××××××××××××××××××××××××


24.06

今天我闷闷的
一直想
一直想
想我到底爱谁
是他还是他??
我不知道
或许自己想太多
我要的是自由还是爱情
我自己本身就是不爱别人管
我要自由
但是我自私
要他又要他
如果不要爱情我能吗??

我能做到吗??
我可以喜欢别人吗
可以放弃他吗
放弃比较快乐
比较轻松吗·
如果以后或明天分了
我会告诉自己不能哭
因为我达到自己要的东西了
应该开心



所谓没有你我不会死
你没有我也不会死
对么

咖啡不一定要加糖加奶才好喝
你会欣赏它的话
也许不加任何东西
你会觉得更好喝
我的心情写到这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