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my feeling


今天就这样过了
去良的生日
吃了很多东西
我们大家bbQ
蛮双的
但是热到beh tahan
好像有太阳那样
他生日很多人去
有些就在赌博
有些就在bbQ
有些就在吃
那个小润很坏咯
要偷我的hotdog
辛好我看到
不然就没有了 哈哈
他很可怜 一只给人作弄
哈哈
今天好笑的事kevin和佩诗
哈哈
两个人 害羞到
哈哈
我和很多人一直作弄他们
一直玩
我就说 paul啊
别弄kevin那么大力
等下佩诗心痛
佩诗觉得zhadou咯
哈哈
就一直kacau他们两个
kevin要弄我的时候
我不是叫佩诗
就是叫paul啊
两个都在 哈哈
真得很搞笑咯
不错不错
全部都很开心


我和他好像好回了
因为昨天我们回到家有聊我们的问题
聊到蛮久的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聊过了
我问他你还喜欢我吗
他说不知道
我问他你还想和我在一起吗
他说不知道
我问他你有讨厌我吗
他总于答我说没有
我说我们现在到底算什么
他又在答不知道
然后他就有点生气地说
我很不喜欢你.......XXXXXXXXX
还有你可以像个女子吗
他说他想了很多天才和我提分的
因为他真的顶不顺我了
然后我就问他那你这两天又对我那么好
他说就是衰心软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可以那么地说分手
也可以那么轻易的对我好
你到底是怎样
我很乱
不知道 我们真的不会再分吗??
mayb wrong
mayb yes
mayb i care
mayb i dun care
mayb i love you
mayb mayb mayb
幸福是我的
选者是你选的
说分又是你
到回来问我要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