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结束


我们真的结束了
是真正的没有了
我不会再往回过去
不会
我怕你在对我说一些伤人的话
真得很怕
昨天我说我们做回朋友
你说我喜欢
ok ..im fine ..
是你说分的
是你选者放弃我
是你提出先的
现在你却问我怎样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想了
我还很爱你
那又怎样
你说我们不适合
你说你接受不了我这样的女友
你说我每次出去
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你有站在我立场想下吗
你有想过我要的爱情是什么吗
你肯定觉得我像个小女孩
你肯定觉得我不会想
对不对
我没有说错的

分手说了就是说了
懂吗
我们大家都很辛苦
你说的
我很记得
你和我替分手的那封信我没有删除
我不会删除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我的心真得很痛
我每天都哭
晚上想到就会忍不出哭
但我现在会忍着
我哭出来就不能再忘记你了
我不能那么自私
我们要永远幸福

2 评论:

匿名 说...

想哭就哭吧~
强忍着真得会很辛苦..
有时忘了,也不代表没有发生过丫..
不过还是祝你天天开心咯:)

tato 说...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