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2.5.2009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
闷闷得
今天我的达琳些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但是我的电话没有钱回不到
对不起哦
下次陪你吃哦

den...
mis viko
im so sorry
这个礼拜说回去找你
又没有回到
so sorry
~~


你说我变了

你说我不一样了

你说要我变会以前那样

也许真的变了

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

但是我们不想知道

因为会给我们带来伤害

知道吗

就好想以前一个单纯的女孩

现在变得会抽烟

喝酒

回去clubbing

吵架

这些都多的以前害人不眨眼的人

这也要谢谢

因为可以把一个人变得更坚强

更不容易被伤害

爱情都是假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