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love you mum

tis is me
今天超开心的
我们家人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
原本晚上我和‘他’等我妈咪他们来
怎知道我们一起到
哈哈哈
搞笑咯
下车后我就走去找我的侄女'凯思'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想她
然后我就介绍他给我家人认识
我二哥和我三哥都认识他的
他和我二哥是中学同学
哈哈
三哥也在那学校认识他
嘻嘻

好特别得是我俩哥哥都有和他说话
以前我又带过一个男友去吃饭但是都没有和他说话的
这次有哦
你好咯
哈哈

看到你有点闷这样
对不起哦




我们很快就吃饱回了






然后晚上就下kundang找佩诗
哈哈
开心

迟点才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