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现实

在你心中paul 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你对paul 的感觉用 突然好想你 这首歌来形容再好不过了。你相信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因为你深深的爱着 paul。
对于 他 ,也许是宿命吧,虽然你也喜欢他,但是你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就象 我知道 中唱的一样。
melin 是最关心你的人,而viko 是最了解你的人,你们两个在一起会彼此有知己的感觉。 eddie 是你的幸运星,也许会给你带来好运气的哦~!~!~!
yesterday 这首歌最能代表你现在的想法。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这首歌代表你对生活的感受。 把本页推荐给你的 32 个朋友,你的愿望--- 我么永远开了在一起 就会实现。。。


也许是真
也许是假
我也不知道
命中注定
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现在你是我的时候我会爱你
你不是我的话也会记得你
因为做不成情侣也要做最好的朋友
爱情不是一加一等于二
爱情是令人开心
也可以令人伤心难过
爱情总是有笑有泪
谁能担保爱情会天长地久
为什么有些人会想以后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呢
这样不会多烦恼吗
会的
有些人很信天长地久
有些人也可以很天真的信
做人要现实
不要把自己捆在一个很无底洞
这样和活在地狱没有两样
对敌人心软就等于对自己残忍
这世界人人都有私心
我也不例外
我们要爱自己
人都是现实的

他不爱就是不爱你

0 评论: